返回顶部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雅安举行公安机关安保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7: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9月15日,雅安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治安保卫力量汇聚雅安市万达广场,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雅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赵赋良,市委副秘书长陈国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国安局局长袁艺以及雅安市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公室、司法局和雅安市雨城区委的负责同志出席本次誓师大会。会上,邹瑾向雅安市公安机关授旗。

上午10点,来自雅安市及各区县公安、武警、特警和群防等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列队跑步进入会场,近千名干警全副武装,整装待发,气势如虹,展示着雅安安保力量的强大雄壮。

誓师大会开始,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首先致辞。马宏说:“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绝对安全,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其它群防群治力量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工作部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致辞结束后,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由雅安市青年干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进入会场,干警们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人民警察警歌》,雅安市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邹瑾向全市公安机关授旗,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代表全市公安机关接旗。在随后的公安机关代表发言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顽强的作风投入工作,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16支人员方队外,现场还展示了12架安保车辆装备,其中包括装甲、防暴、通讯等高科技保障装备,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市民张元胜对记者说到:“当看到我们雅安安保力量如此强大,技术如此发达后,我对我们身边的安全环境是越来越放心了。”

誓师大会结束后,12辆安保车辆组成车队,沿雅安城区主干道巡展,进一步展示雅安安保力量,为雅安市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