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政法系统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20:3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9号选手罗一茜演讲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9月22日,雅安市政法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3位选手,用感人肺腑的语言再现了工作中慷慨激昂的每一个片段,感人至深的每一个细节,表达了全市政法干警携手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坚定决心。

“这次比赛既是深入推进全市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充分展示我市政法工作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充分展示我市广大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的一个有效载体。”雅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云表示,“希望全市政法干警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党对政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肩负责任使命,开拓奋进,共同创造雅安政法工作的良好局面。”

比赛场上,13名选手先后上台,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舒缓流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向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真实的人物、一件件感人的事例,展示了雅安政法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政治品质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宝贵初心。

“铁血柔情中有一种眼泪叫坚强,忘我的付出中有一种奉献叫隐藏,一枚检徽下有一颗忠诚的心在跳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卫士,这是我们检察官的追求,也是我们全体政法干警的共同追求!战友们,让我们携手并肩,继续前行!”听到这里,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9号选手罗一茜的讲述让坚守在政法战线上的同志们产生了强烈共鸣。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选送的选手罗一茜,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雅安政法人的风采,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旁听的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杨垚说:“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对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今后,将继续严格规范自身作风,自查自纠,忠诚履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