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第八期“检察夜校”开讲 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

2017-11-16 18:0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钟锦鸣 记者 刘逸梅)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0日,雅安政法·文化大讲堂—检察夜校第八期在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开讲,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敏主持。本期“检察夜校”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进行授课。八个县(区)人民检察院以电视电话视频的形式,同步在各单位组织学习。

本堂课特邀雅安市委党校副教授、资深理论工作者张德义进行专题授课。张德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作了全面而深刻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万敏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扬帆起航的大会。大会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万敏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不断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服务效能、司法公信力和抵腐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服务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绿色生态雅安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