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入选“全国环境资源司法实践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2-06 21:2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近日,记者从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在全国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与实践基地第二届联席会暨贵阳环境司法专门化十周年论坛上,雅安中院成功入选全国环境资源第二批司法实践基地,这也是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环境资源司法实践基地。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被授予环境资源司法实践基地的法院,雅安中院将在未来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机遇,继续推进环境资源审判机构专门化建设和环境资源案件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等改革措施。

据统计,2014年至今,雅安两级法院共依法审理环境资源类刑事、行政、民事案件1048件。其中,环境资源刑事案件320件、环境资源民事案件411件、环境资源行政案件317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