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交警:拨开谜团觅线索 3小时擒回真凶

www.scol.com.cn  (2018-01-08 22:4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1月3日19时许,名山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特勤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警令:“在百丈镇万功街,有一辆货车碾死人跑了,请处理。”

因事故现场位于国道108线,致人死亡逃逸,性质极其恶劣。接警后,大队特勤中队值班民警庚即出警,并第一时间向副大队长凃伟汇报。凃伟紧急通知特勤中队全体民警、辅警立即集合,兵分两路,一路在指挥中心摸索排查沿途视频监控,一路庚即赶赴事故现场,协助值班民警沿途走访调查。

到达现场后,现场有一名小轿车驾驶员称:“事故发生时有一辆货车撞到行人,人弹过来撞到我的小车后,货车就往成都方向跑了,我开车去追没有追到。”由于现场小车驾驶员始终坚称,系一辆从雅安往成都方向行驶的货车将死者撞到并逃离现场,办案民警立即联合名山区黑竹镇超限检测站,对过往货车逐个进行排查。

另一边,凃伟带领办案民警在事故现场勘察,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最终在现场收集到的一些碎片中,发现一块可疑碎片。经仔细观察后发现,该碎片为事故现场小车前保险杠下缘镀铬装饰条。经过比对,初步判断川T****8号小型轿车为第一涉嫌肇事车辆。

确定车辆并非货车而是小型轿车后,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对嫌疑车辆进行物证提取,并迅速将现场小车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回到大队后,民警们迅速将执法记录仪及周边拷贝视频监控资料进行汇总。经过3小时的努力,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川T****8号小型轿车就是第一肇事车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刘逸梅 图片由名山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