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检察院调研名山区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3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名检 记者 杨路铭)2月5日,四川省检察院干部处处长石光学、监察处处长刘晓林、干部处副处长王强一行来到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雅安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松、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杰、干部处、监察处、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名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宣勇汇报了该院“点线面”结合推进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雅安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松从改革前工作现状、试点推进情况、工作成效比较分析等方面汇报了全市8个基层院积极大胆探索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从整合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推行扁平化管理三大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名山区检察院积极探索,大力推进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的要求,组织专人专题学习研究;要克服制约改革的主客观因素,及时反馈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要大胆推进,力争总结出在全省可推广可复制的名山经验,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