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17年全省市分州院绩效管理考评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2-08 19:5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2月8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获2017年全省市分州院绩效管理考评一等奖。创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在全省绩效考评排名新高。

2017年,雅安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狠抓机关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以绩效考评为指挥棒,以特色创新为驱动力,全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说,“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发挥雅安检察精神,不断强化创新和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导向、用人导向’,切实找准检察工作发力点,提升检察人员素质能力,积极创先争优,推动雅安检察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