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检察院:检察长吴超平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自觉接受监督

www.scol.com.cn  (2018-03-02 21:2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滔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监督,促进检察工作新发展。2月27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走访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石棉县栗子坪乡公益村妇联主席毛珍芳,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吴超平向毛珍芳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石棉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一年工作思路,并送上反映雅安市、石棉县检察工作动态的报刊书籍等资料。

毛珍芳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大联络工作表示满意,对雅安各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为加强和推进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吴超平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会继续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石棉县“加速建设成都平原全面小康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