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检察院:《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我们前行

www.scol.com.cn  (2018-03-12 16: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检宣 记者 刘逸梅)近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此接受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的洗礼,激励干警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当中。

这部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真实展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反映和诠释了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的动人故事。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每一名检察干警。来自控申科的党员干警姜艳华谈及观影感受时说道:“这部电影特别燃,因为它讲述的是中国故事,体现的是中国精神,我为我伟大的国、伟大的同胞点赞。作为身处新时代的中国人,我感到特别幸运,特别骄傲自豪。”

观影结束后,在场干警迫不及待地拿出抓拍的精彩镜头和短视频发表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大国的风采,作为中国人倍感骄傲自豪,今后要更加积极工作、勇于作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谱写新的检察篇章。

图片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