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9 19:4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会议现场  廖炳贵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近日,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全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高检院关于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炳贵结合该院队伍建设实际,从明职责,着力抓好‘两个责任’的有效落实;重教育,着力增强全院干部队伍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强监督,着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严纪律,着力查处违规违纪案件四个方面对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宣勇对推进和加强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正风严肃纪,不断改进党风政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