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检察院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5 12: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宝检宣 记者 杨路铭)4月4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暨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各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历史实物和图文资料,瞻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为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出生入死、血卧疆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红军翻越夹金山精神,重温革命先烈用壮怀激情书写的宏伟历史篇章。

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实的革命历史文物,向人们诉说着革命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是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干警朱成尧说到:“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我决心要积极发扬这种精神,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