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法院:热血誓师 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www.scol.com.cn  (2018-04-05 13:3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动员大会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贯彻最高人民法院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3日,雅安市两级法院召开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动员大会,对全市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负责人,市中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执行局全体人员、驻院纪检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志刚安排部署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具体工作,各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分别与中院签订了决战决胜责任书。

签订决战决胜责任书

会上,祝鸿向全市法院发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令,提出“六个到位”的要求:战斗状态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各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联动保障到位、战时纪律到位。

会议指出,执行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对标查实,打响擂台赛、开展大比武,扬长补短、扶强补弱。全市法院院长为第一责任人,统揽全局,执行局局长身先士卒,勇挑重担,其他院领导、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全院各部门都要负起责任,统筹谋划,形成合力,勇于担当,不能有半点疏忽懈怠。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牢记承诺,勇于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实际的行动、优异的成绩,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推动法治雅安、平安雅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进行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宣誓

“全市两级法院要按照上级法院部署,进入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时状态,以压倒一切的英雄气概,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坚决惩戒雅州大地上的一切‘老赖’,打赢这场攻坚战。”祝鸿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全市法院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弘扬“崇雅尚法、居安思危”的雅安法院院训,枕戈待旦、不胜不休,誓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上,祝鸿带领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各县(区)法院院长、执行局局长进行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宣誓,展示出全市法院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总攻,获取最后胜利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图片由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