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湖电鱼案宣判 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两年

www.scol.com.cn  (2018-05-24 22: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24日上午9点,在石棉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轰动一时的石棉县汉源湖电鱼案正式开庭审判并当庭宣判,被告人雷某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丁某建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被告人黄某喧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被告人彭某琼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判处罚金三万元;被告人何某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判处罚金三万元。

2017年10月,在石棉县境内的汉源湖上,两男两女在一艘铁质船上电鱼,从当时曝光的视频中可见,有人用带电的网兜,将一大片白花花的鱼电击后使其浮在水面,随即用网兜打捞。视频显示,铁质小船上已装了不少小鱼,事件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关注。保护生态义不容辞,对破坏生态的人和事绝不姑息。石棉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并及时组织公安、畜牧等相关人员快速锁定了嫌疑人,连夜将嫌疑人抓获。最终该案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