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获第四批全国依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6-18 10:4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决定表彰全国422个县(市、区)为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其中,四川共有29个县(市、区)获得表彰,雅安市汉源县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是全国普法办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地区授予的最高荣誉称号,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管理水平、法治建设、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尺。在推进依法治县的整个过程中,汉源县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在此之前,雅安市雨城区已获第三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