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1 10:5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辛瑞 记者 杨路铭 文/图)6月15日,雅安市名山区召开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名山区委政法委、检察院、政府法制办、环保局、食药监局、国土资源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由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雅安市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随后由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宣勇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李宣勇提出,检察机关和各相关行政机关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公益诉讼工作,推动各行政机关进一步完善在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方面的履职,共同为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各区级相关行政机关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检察机关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职能作用;要强化协作配合,统筹推进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要强化组织保障,着力营造提起公益诉讼的法治环境,共同建设美丽生态名山、和谐富强名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