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7-11 13:4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讲话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7月10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所有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个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各县区院和市院各部门检察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围绕绩效考核完成情况,石棉县院、雨城区院、荥经县院、市院信管处、生态资源检察处作经验交流发言,天全县院、市院技术处则分析上半年绩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举措。

“今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会上,刘孝勇围绕2018年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刘孝勇表示,下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发扬“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及全市检察机关“1223”工作思路,狠抓机关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坚持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以特色创新为驱动力,努力保持“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的成绩。

“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更新观念作为第一课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充分体现检察担当促进高质量发展;把法律监督作为第一主业,统筹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把绩效考核作为第一抓手,确保实现省院、市委绩效考核‘双一流’目标;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责任,以司法改革为契机促进队伍迭代升级。”刘孝勇说,“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