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7-28 18:1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大合唱《歌唱祖国》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王英 记者 杨路铭 文/图)7月26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宝兴人民检察院拉开序幕。在短短80分钟的时间内,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朗诵、合唱、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为了让演出效果更好,5月初,宝兴检察院所有参演干警就利用休息时间开始排练节目。为了让晚会更加精彩,大家都付出了许多努力。青年干警杨恩卉说:“由于单位的人数少,有的同事一人要演出多个角色,牺牲很多的休息时间。”此外,参演干警要承担包括服装、道具、化妆等的准备工作,但无论是彩排还是正式演出,大家都认真准备,从来没有一点抱怨。

从晚会效果来看,参演干警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演出中无论是追忆革命岁月的歌舞表演,亦或是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观众范一敏说到:“由于平时检察院的工作都与办案有关,所以可能会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但观看了今天的晚会后,我感受到了检察干警对文艺的热情对政法工作的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今年“1124”党建工作思路的体现之一。宝兴检察院将继续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宝兴检察精神,努力为建设“幸福宝兴、生态强县”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