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交警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

www.scol.com.cn (2018-09-12 13: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1日,记者从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按照相关部署,汉源县公安交警已经全面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切实为广大市民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提供便利。

据了解,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车驾管业务已实现免复印、免填表、免拓印,医院体检证明、车管税、车辆购置税已免提交;简单业务一证即办,对补换领、审验驾驶证,补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人和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等18类车驾管业务,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明一证即办。原需审核或收回的驾驶证、行驶证,通过内部信息核查,不再要求群众提交;普通业务一窗通办,车管所整合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实现办理车驾管业务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办结。业务办理一窗式,做到了受理、审核、缴费、发证“一次排队、一次办结”。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办事群众对改革简化后的业务办理流程有清晰认识,汉源公安交警还制作业务办理流程图进行公示,通过形式直观、易看易懂的业务办理流程图表,为办事群众提供清晰指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