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安全法制记于心 平安健康伴成长

www.scol.com.cn (2018-10-10 17:5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晓彤 记者 杨路铭)10月8日,雅安市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汉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1000余名师生开展了文明交通法制警示教育讲座,提升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课上,授课民警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我国当前的机动车拥有量,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数,以及其中涉及学生事故基本情况。随后围绕学生出行以及学生常见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包括出行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坐摩托车要带好安全头盔、不乘坐超员车、超速车、无牌车、黑校车、拖拉机和农用运输车辆等安全注意事项,让学生从小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民警号召全体学生做一名优秀的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员,从身边的亲属开始,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