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15名退休民警被授予荣誉勋章

www.scol.com.cn (2018-11-20 19: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11月20日,四川(雅安)公安荣誉授予仪式举行在雅安举行,现场授予2018年度退休的蔡志忠等15人服务成就荣誉奖章。

记者现场获悉,参与公安工作满35年以上的蔡志忠、潘林、孙慧民、刘哲信等4名同志被授予忠诚服务金质荣誉奖章;参与公安工作满25年以上的别晓丽、吴志琼、李豫、付卫宁、胡永祥、谢林、石磊、李德彬等8名同志被授予忠诚服务银质荣誉奖章;参与公安工作满15年以上的廖学伟、童雅鸣、李义胜等3名同志被授予忠诚服务铜荣誉奖章。

退休民警代表孙慧民,被授予忠诚服务金质荣誉奖章,颁奖典礼上,他兴奋地说,“我从警38年,得到这份荣誉,非常荣幸。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一路见证,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他还表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是警察这份为正义、为人民的精神,还一直深深影响着他。

据了解,今天是“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雅安市为褒奖2017年退休的老同志为雅安公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切实增强全市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按照公安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规范》相关规定举行职业荣誉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