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 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12-05 18:1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近日,荥经县人民检察院依托荥经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支持体系,联合县关工委、县团委、教育局、司法局等十八单位,在县委总工会会议大厅举办“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律知识讲座”,来自荥经县各部门关工委执行主任、学校德育主任、教师、乡镇干部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上,荥经县检察院未检干警结合所办理的校园欺凌犯罪案件,从犯罪的危害后果、预防和远离校园欺凌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阐述,并就强化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形成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合力机制等方面,向大家提出倡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荥经县检察院延伸法治宣传触角,开展预防校园欺凌讲座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对在工作中如何加强对校园欺凌犯罪的预防指明了具体措施,并表示在青少年相关权益中将保护积极与检察机关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秩序助力、保驾护航。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