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机关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2-06 22: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2月6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雅安市人大、市政协3名代表、委员和13名民营企业家应邀参加会议,为检察机关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建言献策。市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院检察长以及市检察院主要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雅安市检察机关关于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邀请参会企业家代表对雅安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必须立足检察职能,树立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识,把对非公经济的保护放在与公有制经济相同的位置上来抓,综合运用保护、服务等手段,全方位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表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雅安市各县区院要按照《实施意见》内容,结合各地实际,把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落实到具体的办案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