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公安工作新闻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8-12-29 09: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2月28日,雅安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通报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

2018年,雅安公安机关以“把雅安打造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推动雅安公安跻身全省一流方阵”为目标,打赢了平安建设、改革创新、服务发展等系列硬仗,全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加快推进,用民警的“辛勤指数”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

2018年,雅安市公安局实现了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三年全省第二,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全省第三,刑事案件、八类暴力犯罪案件、侵财案件、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续三年同比下降,命案现案连续两年100%侦破,“公调对接”、“放管服”两项改革在全省作经验交流,荣获四川公安智库“好文章”一等奖、反恐信息化比武二等奖、特巡警比武全省第四名,“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三等奖,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