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高速雅安段: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依法行政拘留17人

www.scol.com.cn (2019-01-04 14: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高速交警维护道路安全(四支队一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一大队获悉,自今年11月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以来,大队在其所辖成雅高速雅安段围绕 “假牌假证、酒驾醉驾、两客一危、恶劣天气、非法客运”五大高危风险点,坚持以“排隐患、查违法、强宣传、防事故”为主线,全面排查治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高速公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四支队一大队共计出动警力1063人次,出动警车178台次,依法行政拘留17人,查处各类超员违法行为30起,查处假牌假证3起,查处酒驾10起,查处高速公路倒车1起,查处无证驾驶24起,查处机动车非法改型40起,查处未悬挂号牌13起。及时向社会公布危险长下坡路段2处,年均发生3次以上团雾路段3处,有效地保证了岁末年初成雅高速雅安段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当前,正值冬季恶劣天气多发时期,加之年末岁初走亲访友、自驾旅游、宴请聚会增多。高速交警提示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更不要出现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违法驾驶机动车等行为,交通出行守规守法,既安全自己,又安全他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