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政法系统多家单位和个人拟被表彰为省先进

www.scol.com.cn (2019-01-09 16: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黄刚)近日,四川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公告,对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我最信任的基层政法单位、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拟表彰对象等进行了公示,雅安市6个单位和7名个人入选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据了解,本次公示的拟表彰名单,经过民主推荐、逐级审核、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媒体宣传推广、专家集中评审和省政法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产生。其中,我最信任的基层政法单位拟表彰对象10个,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拟表彰对象10名,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145个,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337名。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4日至10日。

雅安市入选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6个单位分别为:雅安市名山区委政法委、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未雨情”工作室、天全县公安局、汉源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雅安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

入选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7人分别为: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法院张曦、荥经县人民法院樊久俊(女)、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吴彤、雅安市公安局冯锡全、石棉县公安局庞凯、宝兴县公安局竹清和芦山县司法局刘彬(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