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助力,汉源警方及时找回走失老人

www.scol.com.cn (2019-01-18 13:2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感谢民警的帮助,为我们及时找回了走失的老人。”1月16日,市民刘女士激动地对汉源县九襄镇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据介绍,1月16日上午9时10分许,九襄派出所中医医院警务室民警在值班期间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家里老人与其在医院门诊4楼走散,目前寻找无果,请求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了老人到医院时的穿着等信息,并立即调取了医院及周边的电子监控画面进行调查。通过查看监控画面民警发现,该名老人走出医院大门后,沿国道108线向大庄村方向而去。

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车沿国道108线寻找。数小时后,终于在改县甘溪坝社区路口将老人找到。随后,民警及时将老人带回警务室与家人团聚。

民警提醒,临近过年,老人走失的案例较多,希望广大市民要照看好自家老人,必要的话可以将紧急联系人等信息制作成“身份卡”放在老人身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