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一家三口煤气中毒身亡 热水器竟然是夺命“杀手”?!

www.scol.com.cn (2019-01-18 13: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1月17日15时55分,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雨城区青衣江路中段32号大院内有人煤气中毒身亡。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两男一女疑似在家中煤气中毒,已无意识。经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对三人进行抢救后宣告死亡。

经查,死者刘某某、孔某于17日15时回家发现其儿子刘某煤气中毒身亡,遂拨打亲戚电话求救。15时50分,刘某某多名亲戚赶到现场后,发现刘某某、孔某、刘某一家三口均瘫倒在家中,已无意识,室内有浓郁煤气味,遂报警。

那么,煤气泄漏是如何发生的呢?经警方走访调查和现场勘查,事发时死者家中门窗紧闭,热水器排气管呈脱落状,燃烧后的废气排于室内;经尸体检验,死者刘某某、孔某、刘某三人尸表未见暴力性损伤,死亡原因均符合一氧化炭中毒死亡特征,排除他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