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同款安全标语雅安也安排上了!

www.scol.com.cn (2019-02-13 22: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明 记者 文莎)要说春节期间最火的是啥?无疑少不了电影《流浪地球》。2月13日,该电影官博发布消息称该电影票房突破27亿,可谓是口碑票房双丰收。

电影火了,而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词也火了,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近日,在现实生活中,成都、达州等地就紧跟“热点”,出现了这条安全警示标语。2月13日,记者发现雅安大街上也出现了此“网红”标语。

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此安全警示语是在13日更新的。据交警介绍,市区西大街西门大桥附近、邮电大楼附近、彩虹桥桥头以及雅安消防队附近等所有市区已经启用的交通诱导屏都有显示此标语。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比较火,就想利用此’热点’宣传交通安全。”一大队交警介绍,现在也正是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此时希望借助此热点来宣传交通安全,加深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雅安市公安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