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抓获一名系列盗窃犯罪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9-03-14 20:2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王超 记者 文莎)14日,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雨城区分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夜间商铺盗窃案4起,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切实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雨城区发生多起夜间商铺被盗案,犯罪嫌疑人以撬门入室的方式,盗窃商铺内现金等贵重物品。接到报案后,雨城分局刑警大队庚即展开调查。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4起盗窃案嫌疑人体形特征相似,遂将案件串并,深入研判,并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近日,在相关部门支持下,刑警大队民警经过6小时蹲守成功抓获董某某,并在其家中查获部分被盗赃物。

据悉,嫌疑人董某某对其连续4次撬门入室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已被雨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