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警方加强“梨花节”期间安全保障

www.scol.com.cn (2019-03-19 10: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15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八届“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在汉源县开幕,在此期间,汉源公安成立安保领导小组,联合县检察院、法院、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共480余人,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3月15日的开幕式中,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涌入万余名游客和群众,汉源公安从清晨6时起,连续值守6小时,开展现场安保、交通保畅、消防安全监督等工作。开幕式期间,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情况。

前期,汉源交警对外发布了花节期间出行攻略,引导游客合理规划路线。3月16日,九襄派出所民警在花神广场附近巡逻时,一名游客将一部捡到的手机交给巡逻民警,民警及时接听了失主朋友的电话,并成功将手机还给失主。3月17日,九襄派出所民警通过警务微信群,及时帮助一名走失的2岁男孩找到家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