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多警联动告破“3.27”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9-04-02 13: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核对肇事车辆车架号

肇事人员被抓获

侦查车辆伪造号牌

四川在线消息(程爽 记者 文莎)一辆悬挂假牌的肇事逃逸车辆,一个没有目击证人的深夜案发现场,名山大队办案民警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蛛丝马迹中探寻突破口,利用科技装备锁定嫌疑车,在兄弟单位的全力协助下让嫌疑人、嫌疑车全部到案,全程仅用30余小时,为“迎庆一号”行动再添战果。

胆大妄为,挂假牌肇事逃逸

3月27日凌晨,一辆号牌为川A5***7 黑色的SUV车型行驶至二幼外倒车时与路边停车线内规范停放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1名男性驾驶员下车查看了一下情况后随即驾车逃逸。办案民警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肇事逃逸嫌疑车辆的相关信息发现肇事逃逸车辆涉嫌悬挂假车牌。

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全力破案

名山分局交管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带领特勤中队办案民警锁定嫌疑车辆行车轨迹和寻找目击者无果后,决定转变侦查思路,向兄弟单位请求支援,织密天罗地网,让嫌疑人和嫌疑车无处可逃。

兄弟单位全力协助,狡猾嫌犯终落法网

在分局各警种、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直属二大队领导、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锁定了肇事嫌疑人杨某某,又分析海量信息从中捕获嫌疑人、车的可能藏身之处,同时向其家属展开“攻心战”。3月28日17时许,杨某某迫于压力到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投案。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杨某某在事发时因饮酒且所驾驶车辆悬挂假号牌,为逃避法律惩处,抱侥幸心理逃离现场。殊不知法网恢恢,最终被名山交通肇事逃逸“克星”一举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名山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