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警方联动多部门开展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02 10: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整治乱堆乱放

整治私搭乱建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 记者 张超)记者4月2日从雅安市雨城区警方获悉,近日,为全力推进雅安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雨城区分局西城派出所联合社区、城管、交警等部门对辖区街道环境进行系列整顿。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首先是解决“脏乱差”突出问题,达到“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标准。其次是加强城区主、次干道道路两侧市容秩序的管理,拆除私搭乱建的亭棚和雨棚,对店外经营、店外作业、占道堆放问题进行整治。最后对沿街堆放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有效清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共责令限期整改商铺2家,清理私搭乱建洗车场10余家,排查消防隐患多处,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为“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氛围。(雨城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