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清明节出行指南,明确雅攀高速易堵及危险路段

www.scol.com.cn (2019-04-02 11: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黄刚)4月2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发布清明出行指南,明确清明小长假期间G5京昆高速公路雅安至攀枝花段易堵路段及危险路段信息。

据了解,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从4月5日的0时到4月7日的24时,按回乡祭祖、出门踏青的传统习俗,预计期间雅攀高速公路出行车流量较大。

小长假期间,G5京昆高速雅西段瓦厂坪地质灾害受损路段和攀西高速泸黄段,因施工和道路扩容改造容易拥堵。

同时,交警提示,G5京昆高速雅攀段有7处需引起司机高度重视的危险路段,分别为:

2415Km至2413Km,米易县境内酸水湾、枣子林特长隧道路段;

2419Km至2406Km,米易县境内13公里弯道较多的长下坡路段;

2324km至2326km,德昌县境内易积水路段;

2211Km至2281Km,西昌市境内,攀西泸黄段改扩建约70公里施工路段;

2064Km至2115Km,石棉县境内51公里长大纵坡,弯道多、桥梁多、临水临崖、气候恶劣;

2000Km至2010Km,汉源县境内,泥巴山双向特长隧道路段;

2000Km至1971Km,荥经县境内长下坡路段,气候多变,易出现雨雾天气。

另外,交警还提示,清明多雨,降雨会导致路面湿滑,司机在行车途中要注意减速慢行、加大行车间距。出行前要认真检查车辆,规划好行车线路,不要在驾车途中翻看电子地图,如发现走错路,请勿倒车、逆行、掉头,可在下一站口驶出掉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