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天全警方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 涉案金额超70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4-12 10:4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依法扣押的作案工具 天全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1日,记者从天全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天全警方成功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案金额70余万。

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2月15日,天全警方接群众张某某报案称:因其平时喜欢投资股票,期间加入了一个名叫“股海罗盘”的微信交流群,2019年1月17日在其相关平台分两次注入资金近30万元,2月8日发现平台关闭后意识到被骗。接警后,天全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2.15”专案组,全面展开侦破。

3月26日上午,警方在重庆市一小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天全。经突审,嫌疑人李某交待了同伙成员及办公场所。3月28日专案组人员再次出发,通过跟踪、抵近、蹲点等侦查手段,辗转重庆5区4县,一举抓获该案主要嫌疑人和其他团伙成员9名,并依法扣押涉案车辆两台、作案电脑7台、手机15部、现金10余万元、银行卡多张。

经查,自2018年10月以来,嫌疑人李某、彭某及其他团伙成员在重庆本市渝北区租用写字楼设立办公场所,招聘大量职员,采取分级管理方式,对员工进行培训。该公司利用QQ、微信等聊天软件寻找目标,以向对方推荐虚拟货币投资为手段实施电信诈骗,牟取非法利益,案件涉及四川、重庆、天津、福建、陕西等10个省市,受害人多达70余名。

目前,案侦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