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走访辖区货运企业 狠抓交通安全源头管理

www.scol.com.cn (2019-04-12 19: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民警在与物流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1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访了辖区内8家货运企业,以此加强加强货运车辆的源头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全、有序、畅通。

过程中,民警对相关驾驶人、车辆台账进行了检查,并叮嘱各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加强车辆及驾驶员的监管力度,遇极端天气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通知驾驶员,及时发送路况信息,使驾驶员做到心中有数。做好车辆源头管理和安全保养,落实好安监制度,做好检查车辆的台账登记,确保“病车”不上路。切实加强驾驶员的日常交通安全教育,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预防突发事件意识和能力,使其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筑牢第一道防线。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以及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全力预防货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