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应该体面 前女友的卡就别刷了吧

www.scol.com.cn (2019-04-12 19: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嫌疑人被带回芦山(芦山警方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2日,记者从芦山警方获悉,近日,芦山县公安局在开展“迎庆一号”专项行动中,辖区清仁派出所接到群众谭某某报案称:自己很长时间未从银行卡中取钱,但卡中的钱刷出了很多,请求警方帮助追查。

接警后,芦山警方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侦查,很快锁定盗刷谭某某银行卡资金的人系家住重庆的刘某某。经查,两人于2012年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2017年,双方分手。恋爱期间,谭某某曾将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在刘某某的QQ号上,分手后,谭某某却忘记了此事,刘某某便先后数十次盗用谭某某银行卡里的钱,累计达到一万七千余元。

目前,芦山县公安局以刘某某涉嫌盗窃,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