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公安:开展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6 22: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了解结对贫困户的情况(石棉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5日下午,石棉县公安局各支部结对帮扶民警深入该县宰羊乡12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慰问工作。

在走访中,帮扶小组集体参加了宰羊乡组织召开的“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会议,听取了宰羊乡党委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困难,紧紧围绕“巩固提升、整村推进、同步奔康”目标任务,及时确定一对一结对帮扶人员,就下一步“夏季战役”工作进行了全面统筹部署。

随后,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民警均与结对贫困户进行交心谈心,详细询问农户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问题,目前面临什么样的困难等,对贫困群众提出的问题及困难,帮扶干部逐一进行解说,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发展产业,克服困难,广开门路,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坚定脱贫的决心,努力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