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公安局召开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4-17 11:5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杨玉林  

荥经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出席会议

为扎实做好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为全县公安机关开展“迎庆”系列专项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4月16日上午,荥经县公安局召开“迎庆”系列专项行动新闻宣传舆论工作部署会。荥经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政委杨泗国主持会议,局党委在家领导、各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宣传舆论工作评价细则》,现场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宣传舆论工作考评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全县公安机关“迎庆”系列专项行动的宣传重点、主攻方向和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宋涛结合全局“迎庆”系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强调了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升华。要充分认识公安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舆情就是警情,宣传就是警力”的理念,把宣传舆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推进,确保公安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公安宣传舆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积极为公安工作加油鼓劲。二是工作上要再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针对性的加强和改进措施,努力补齐短板,做强弱项,推动全局宣传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三是渠道上要再拓展。要进一步拓宽外宣渠道,在更多的宣传平台上讲好荥经公安故事、发好荥经公安声音。四是督导上要再严格。在抓好总体部署的基础上,要在抓落实抓推动上狠下功夫,加大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督导力度,落实教导员第一责任,发动全警参与进来,抓好每日督促、每周通报、每月考评,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宣传工作。五是效果上要再提升。公安宣传的目的在于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赢得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要着眼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公安工作的措施和成效,深入发掘公安队伍的先进典型,热情讴歌民警辅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实效。(杨玉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