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马宏到石棉调研“包县联点帮扶”和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22 11:1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马宏石棉调研河长制工作

近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石棉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和河长制工作。石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邱特,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及石棉县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马宏在石棉开展“包县联点帮扶”

在宰羊乡马富村,马宏副市长看望慰问了马富村3组联系贫困户杨某一家,送上了米、油、面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经济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居住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杨某一家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继续发展黄果柑、猕猴桃种植,扩大经济收入来源,自力更生争取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群众。在乡村调研期间,马宏副市长还与宰羊乡、马富村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流。

在石棉竹马工业园区,马宏走访了联系的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实地参观了华瑞电子有限公司,并围绕公安“放管服”改革、预防打击犯罪、加强警企沟通协作、保障企业运营安全等方面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要求市县公安机关一方面要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为雅安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借鉴民营企业的“工匠精神”。在先锋乡松林村,马宏还查看了特色旅游建设,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希望把松林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村样板。

在松林河先锋段,马宏巡查了环保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在源头治理上再发力,在综合执法上再加强,在防范保护上再精确,在督导考核上再深化,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台阶。在川投田湾河公司,重点了解了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局政治部 王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