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8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

www.scol.com.cn (2019-04-23 18:0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高燚 记者 张超)4月23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天全县公安局加大机动车盗抢的打击力度,火速出击,在8小时内快速破获一起汽车被盗案,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余万元。

2019年4月20日7时许,群众方某报警称:其停放于天全县鲲鹏路8号楼下的川TXXXX的白色皮卡车被盗,被盗车辆价值12余万元。接警后,刑警大队与城厢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走访摸排、“天网”监控等信息化手段,对案件快速进行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火速出击,抓获盗车嫌疑人次珠某某,将其藏匿在甘孜州康定市新都桥人民医院内的被盗车辆追回,并扣押作案车辆1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次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