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9-04-23 20: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在“迎庆一号”专项行动冲刺阶段,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再发力,4月17日成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4名,打掉盗窃团伙1个,破获入室盗窃案6起。

日前,河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店铺被盗。接报后,民警庚即开展警情研判,通过视频监控分析、走访调查、摸排蹲守,于4月17日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高某,破获入室盗窃案1起;同日,在分局相关部门支持下,河北派出所抓获曾因盗窃被雨城区分局追逃的李某某,并通过对其审讯,顺藤摸瓜抓获另外两名入室盗窃同伙吴某和张某,成功打掉入室盗窃犯罪团伙1个,串并破获入室盗窃案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李某某、吴某和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