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公安快速开出户籍信息证明 确保群众如期参考

www.scol.com.cn (2019-04-24 14:2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1日15时许,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蒙顶山派出所一位年轻男子焦急报警,民警在询问其具体情况后得知,年轻男子名叫宋某某,是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人,近期到雅安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一场资格考试,但就在今天下午递交应试资料时发自己的身份证遗失。由于无法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他的考试资格将会被取消。

民警详细了解男子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国电公司(雅安市名山区培训中心)取得联系,印证了男子参加应试的事实。据了解,该次考试为西南地区电网工作人员考试,21日下午即为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时间十分紧急。民警核实情况后,即通过信息系统对男子身份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并及时向男子开出户籍信息证明,并陪同男子前往电网公司递交,最后男子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顺利完成了考试报名,该男子对派出所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和热心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