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30吨油罐车侧翻 天全多部门联动奋战排险

www.scol.com.cn (2019-04-26 20: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天全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置(天全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4日,在国道318线天全县两路乡处(小地名:老鹰岩)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天全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吊走侧翻车辆,处理路面油渍,历经5小时连续作业,道路恢复通畅。

据介绍,当天11时41分许,两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辆载有30吨柴油的油罐车侧翻,车上的柴油正在向外流出,并造成现场堵车,情况紧急。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实施交通管制,拉起警戒带疏散周边群众。经侦查和询问获知,车辆罐体部分变形,所幸无人伤亡和受困。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现场情况,并会同应急、安监、交通、环保等相关部门迅速进行科学施救、安全施救。经过多方配合努力,该起事件被成功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