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电梯发泄有啥后果?雅安这位运气还好,只是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9-05-06 15: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506/20190506155624_891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压力大、心情不好都需要宣泄,但如果用踹电梯来发泄,情况就非常严重了!5月4日,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一男子为发泄心中情绪,故意用脚踢踹电梯门,造成电梯门损坏,被大兴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5月4日上午,大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小区的电梯门被人为踢坏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至现场,调取监控录像,展开调查。

经调查监控发现,5月3日晚,嫌疑人潘某酒后因感情问题在大兴镇某小区内与前女友发生争吵。之后潘某坐电梯下楼时,为发泄心中情绪,故意用脚踢踹电梯门,造成电梯门损坏,直接停在2楼和3楼的楼层中间。

4日下午,潘某被民警抓获。目前,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现代都市人压力大,经常有无名火想发泄,但宣泄情绪,你可得找对方式和对象。如果用踹电梯来发泄,一来有可能丢了身家性命;二来如果自己没事,也将面临着赔偿损失甚至坐牢的危险。(视频由雨城警方提供)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