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警方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5-07 10: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兰剑 记者 张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抗洪抢险准备工作,提高各部门抢险救援和组织指挥能力,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多营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4月30日上午,多营派出所民警联动当地乡政府、卫生院等相关单位,组织当地村民,深入辖区灾害易发点,开展应急演练。演练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划分为抢险救援、转移疏散、后勤救护三个组,各组成员严格按照规定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排险,对受伤群众进行包扎救治,组织受灾群众向安全地带转移。真实地模仿了灾害险情发生后组织撤离、救援抢险等环节。

通过演练,不仅提高了民警的防汛抢险能力,也促进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灾救灾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为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