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警方召开娱乐场所治安乱点整治会

www.scol.com.cn (2019-05-11 12: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整治重点娱乐场所突出治安问题,5月8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青江、河北派出所及辖内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联合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娱乐场所乱点整治工作。

治安大队向各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加强娱乐场所管理的有关要求,对乱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娱乐场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扫黄的重大意义,增强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加强自身及从业人员管理,依法依规经营。

娱乐场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法》《四川省流动人口管理办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经营场所治安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民警要求各经营业主依照法律法规认真组织整改,及时按规定申报流动人口,自觉抵制涉黄涉毒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