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警方查获一起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5-11 13:0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民警查获准驾不符事件(天全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0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天全警方查获一起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近日,天全警方接报警称:始阳中学外两辆货车发生擦挂,无人员受伤,请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勘查现场后让双方当事人出示相关证件时,一名驾驶员以听不懂汉话为由拒不出示证件,民警便将双方驾驶员带回始阳派出所,在派出所藏汉双语民警晓的劝说下,驾驶员尼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报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经民警调查发现,尼某某仅有C1驾驶证,不具备驾驶牵引车的资质,存在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目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给予当事人尼某某记12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