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警方抓获一名系列盗窃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9-05-13 10: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近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加大辖区治安管控力度,查获系列盗窃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案4起。

4月9日,河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医院住院期间,放于病床枕头下的提包被盗,请求派出所及时处理。民警庚即前往医院进行调查,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迅速利用公安系统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男,56岁,雅安市人)。通过摸排蹲守,5月8日晚,民警在雅安市天全县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并深挖破获他实施的另外3起盗窃案。经查证,韩某某于2019年3月至4月期间,连续在雨城区多所医院内实施盗窃。

目前,韩某某因身患重病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