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违停被贴条心存不满,竟打电话辱骂交警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9-05-14 09: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徐阿敏  

违章停车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阿敏)近日,雅安一驾驶员因违章停车被贴罚单后怀恨在心,竟拨打雅安交警部门值班电话进行辱骂。最终该驾驶员对其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代价,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5月5日晚间7点左右,驾驶员林某某将自己的黑色本田轿车违法停放在雅安市汉阙路某路段停车区域外。在林某某违停行为发生半个小时候后的20:05分左右,巡逻交警发现其违停行为,对其依法作出处罚。

20:30分,当林某某回到停车处,发现被自己的违停行为被交警贴条后,便拨打了交警部门的值班电话,开始了所谓的“投诉”和辱骂!

事发后,雅安交警部门对当事人林某某驾驶的车辆进行了查询。查询显示,林某某所驾驶的车辆川A 6E***已经多次出现违停行为。

林某某被行政拘留

5月13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对林某某打电话辱骂民警的不理智行为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图片 雅安交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