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面包车塞23名幼儿 雅安这对夫妻被判拘役4个月

www.scol.com.cn (2019-05-14 14: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home/img/file/20190514/20190514143141_028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图片视频来源: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5月14日,雅安市雨城区法院对韦某、田某危险驾驶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黑校车司机韦某被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黑校车责任人、韦某的妻子田某,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期8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韦某、田某均当庭表示认罪不上诉。

究竟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3月20日,雅安交警在雨城区碧峰峡路14KM处开展道路交通管制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T88✘✘✘的小型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25人,超员18人,其中23人为幼儿,均系碧峰峡镇某幼儿园在读学生。

经查,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随车老师田某系驾驶员韦某的妻子,也是该幼儿园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